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海外合作

美麗的堅持,讓我們跨越海峽的界線

台北慕顏時尚美學診所開院至今,受到眾多香港美女與帥哥的青睞,選擇至慕顏診所進行改造變身。深受國際認同的韋志曄院長在鼻整形手術領域投入多年心力,並經常至海外舉行各種演講及參與研討會,不斷增進鼻整形的技術及吸收新知,使台灣鼻整形的手術實力躍上世界頂級水準。

因韋醫師經常性的與其他國家醫師交流,認識了許多醫師,這樣的機緣讓我們有機會跟香港利思奧醫學中心的黃院長相識,多次交流後,發現黃院長以醫師專業角度出發,用心追求完美的理念與慕顏診所不謀而合。

締結姊妹醫院

在院長韋志曄醫師的堅持下,台北慕顏時尚美學診所集合多位親切專業醫師群及醫療團隊,提供客戶完整充分的諮詢且耐心聆聽每位客戶的需求。追求卓越品質,提供民眾感動服務是慕顏診所堅持不變的承諾。

慕顏診所的顧客群中,有許多是來自港澳的朋友。有感於港澳與台灣地理上有段距離,在術前諮詢與術後醫療照顧上較為不便,為了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造福港澳民眾,慕顏診所特別與香港利思奧醫學中心締結為姊妹醫院,定期舉辦醫學整形與美容相關說明會,使香港的愛美民眾免於舟車勞頓就能得到慕顏診所專業的諮詢服務。此外,港澳民眾在慕顏診所進行手術後也能至香港利斯奧醫學中心進行術後追蹤及專業的照護。

慕顏願景

慕顏診所成立迄今,結合近年來在醫學美容領域之各路菁英,並持續引進安全且創新硬體設備與精進醫療技術,提供高規格的醫療品質及客製化的療程,使顧客可以安全舒服的擁有美麗與自信。秉持對美麗的堅持信念,慕顏診所從台灣出發,與其他國家優質院所交流合作,期待提供全亞洲地區愛美民眾最安全與專業的醫療美容整形服務。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