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提

保養觀念日漸普遍,醫美微整不再是令人難以啟齒的事,醫美趨勢也逐漸變為該如何微調細節,來達到抗老成效,因此非侵入式的療程逐漸成為主流趨勢,透過音波能量的累積,改變肌齡達到增生膠原、達到不同層次的有感拉提。

  • 療程特色
  • 慕顏優勢
  • 常見問題
  • 實際案例

FEATURE

療程特色

音波拉提是透過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將能量直達SMAS筋膜層,全程都在肌膚表面施作,但治療深度卻能深達肌膚底層1.5mm-4.5mm,進行環狀的全面性加熱,使肌膚產生立即性的收縮啟動膠原蛋白增生程序。

根據不同的儀器與探頭,治療的作用深度也不同,慕顏診所的醫師團隊會根據個人的老化程度進行客製化的療程安排,對症下藥才能達到理想的治療成果。

無修復期:非侵入性無修復期

無傷口 : 療程後可立即上妝

精準治療:透過影像確認肌膚內部狀況與深度位置,讓治療過程更精準、安全

肌膚緊緻: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重建緊緻彈力肌

有效拉提 : 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直達筋膜層,拉提有感

客製化療程 : 根據個人肌膚狀態搭配合適的探頭治療,達到理想的術後效果

OUR ADVANTAGES

慕顏診所優勢

我們總是在與時間拔河,現代人皮膚老化及膠原蛋白流失的狀況越來越早發生,單靠日夜辛勤擦拭保養品是不夠的,『肌膚初老』問題也不再容許我們等待。
慕顏診所有專業的醫師團隊,提供適合病患個人的治療發數與施打位置建議,給肌膚正確的深度和最佳精度合適的溫度,達成極佳的治療效果。

專業醫護團隊:視病親猶的態度,提供專業、客觀的療程建議。

堅持原廠儀器:使用原廠儀器,提升治療規格。

客製療程規劃:根據個人肌膚狀況與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治療。

舒適安全治療:即時通感回饋,除了舒適更嚴格把關治療安全性。

豐富臨床經驗:慕顏由專業醫療團隊組成,能傾聽顧客需求並對症下藥。

AREAS

改善範圍

膚質改善:凹洞痘疤、酒糟性肌膚、毛孔粗大
細紋改善 :眼周、脖子、嘴周
緊緻拉提 :眉型、眼簾、蘋果肌、法令紋、嘴邊肉、木偶紋
臉部凹陷 :夫妻宮、臉頰、法令紋、淚溝

NOTICE

注意事項

療程前

  •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 治療部位如有開放性傷口、嚴重囊腫型痤瘡,須復原再進行治療。
  •  2周內曾接受酸類煥膚者,請暫緩雷射治療。
  • 自體免疫性疾病、糖尿病、癲癇不適合此療程。

療程後

  • 紅、腫、熱、漲、刺之現象通常會在數小時內消失。若有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
  • 如需外出接觸陽光,請使用SPF 50或以上的防曬乳以避免日照傷害。
  • 治療後可立即上妝。
  • 避免過度摩擦治療部位,如:做臉、按摩。

Q&A

常見問題

Q: 治療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 施作後可立即感受到肌膚收緊的真實感受,而組織受熱作用後的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則會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效果可以維持1年半~2年的時間。

Q: 安全性高嗎會不會打到神經?

A: 面部神經大多深度較深,無須太過擔心對其有不良傷害,目前臨床上也未出現任何神經嚴重傷害的案例。

Q: 治療過程會痛嗎?

A: 疼痛感因人而異,慕顏診所的醫師團隊會建議您合適的麻醉方式,利用麻醉方式減緩疼痛感與緊張感。

BEFORE & AFTER

案例分享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VIDEOS

科普講堂

1110封面yt
0516余醫師影片ep12yt拷貝2
蔡詩辰醫師 完整解析埋線拉提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10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9
封面y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