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隆乳手術

在許多女孩心中,乳房有著性感、成熟的重要標誌,也是體態審美的焦點,也因如此隆乳手術一直是熱門的整形手術之一。

成功的隆乳手術不只是單純的置入義乳,而是看重義乳材質、手術方式、醫師的經驗與技術,慕顏注重個人化的安排,根據不同的體型條件與需求量身打造豐滿胸型。

  • 手術特色
  • 慕顏優勢
  • 常見問題
  • 實際案例

FEATURE

手術特色

內視鏡隆乳

隨時代改變將科技運用於醫療專業上,揮別傳統的隆乳手術透過內視鏡輔助隆乳,過程中能清楚的掌握手術區域,精準剝離出放置義乳的區域,在手術過程中減少出血量也降低手術感染風險。

義乳材質比較

隆乳手術的蓬勃發展帶動了義乳材質的開發,琳琅滿目的義乳材質都有各自的特點,除了依照個人需求及條件來選擇,也需憑藉醫師豐富的經驗判斷並給予專業建議。

客製手術方式

隆乳手術的自然程度除了義乳材質的挑選是首要關鍵,植入的層次也是其中的核心要素,通常胸部組織較發達者會選擇置入乳腺或筋膜下,但因為置入層次較淺相對邊緣感也會較明顯,而置入胸大肌下雖然隆乳後不會感受到邊緣感,但因肌肉包覆術後胸型較不易集中。

 

現今主流的隆乳方式『雙面複合式隆乳』,又被稱為半筋半肉,其擷取了胸大肌隆乳及筋膜隆乳兩者的優點,將義乳上端放置在胸大肌下,下端則露出至胸大肌筋膜下,同時保留上胸的飽滿度及下胸的自然垂墜感。

其次隆乳手術的切口也是決定術後外觀是否完美的一大要因,常見的切口分為腋下、乳房下緣、乳暈下緣,不同的切口也各有優缺點,術前需詳盡的與醫師溝通、討論,才能安排理想的隆乳規劃。

OUR ADVANTAGES

慕顏診所優勢

隆乳手術注重醫師的技術與專業判斷,慕顏診所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組成,技術非凡外還有著多年的臨床經驗,能精準置入合適的義乳,並與麻醉專科醫師合作為手術安全性把關。

專業醫護團隊:視病親猶的態度,提供專業、客觀的整形建議。

完整麻醉照護:聘請麻醉專科醫師,給您專業、安心的醫療品質。

高規手術設備: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擁有完善的手術設施保障療程的每一秒。

一站式規劃:諮詢、親診、手術,一站式安排為您提供高規格的療程。

豐富臨床經驗:慕顏團隊擁有多年的顏面整型臨床經驗,專業技術精湛外,更能傾聽顧客需求。

客製美感設計:依據不同的體態、喜好安排客製化的整型術式。

 

NOTICE

注意事項

手術前

  • 術前告知是否有家族病史:如糖尿病、高血壓患者、心血管疾病、氣喘、藥物過敏、慢性病等情形,若近期有服用任何藥物,請在術前告知醫師。
  • 依照術式不同分為全身麻醉/局部麻醉。
  • 術前一個禮拜內避免進補、食用刺激性食物,過度飲酒或抽菸。

手術後

  • 手術後一週內限制雙臂外展運動,避免用力提重物,兩週後可恢復正常活動,但仍須避免劇烈運動。
  • 有縫線之傷口,須定期清潔並保持傷口乾淨。
  • 需記錄引流球之引流量,並隨時觀察引流球及胸部柔軟度,若引流量突增或胸部脹熱、劇烈疼痛,須立即就醫。
  • 術後遵照醫事人員指示穿著內衣。

Q&A

常見問題

Q:隆乳後會影響哺乳嗎?

A:只要乳腺完好就能正常哺乳,假體不會影響乳腺分泌乳汁,手術時選擇腋下、胸下切口,就能避免乳腺損傷。

Q: 隆乳是越大越好嗎?

A:植入的義乳尺寸過大其實也不美觀,主要還是要評估個人的身型比例、胸圍寬度、胸廓形狀、皮膚鬆緊度等因素,才會讓隆乳的效果最佳化。

Q:隆乳假體需要定期更換嗎?

A:現在的義乳材質技術已成熟,除非受到尖銳物穿刺或重力撞擊才會破裂,一般來說如果沒有破裂、攣縮、感染等併發症出現,是不需要定期更換的。

BEFORE & AFTER

案例分享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VIDEOS

科普講堂

0516余醫師影片ep12yt拷貝2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10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9
威塑抽脂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8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6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