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矯正

鼻子除了是襯托五官美感的關鍵也是呼吸道的門戶,並有著過濾空氣、調節溫度的功能,若鼻中膈彎曲或鼻閥狹窄則會導致鼻塞、呼吸不順、睡眠障礙等問題,也會伴隨著鼻型的歪斜。

所謂「功能性鼻整形」就是以改善呼吸系統為主,將鼻部的結構進行拆解與重組,進而達到外觀與功能上的同步改善。

  • 手術特色
  • 慕顏優勢
  • 常見問題
  • 實際案例

FEATURE

手術特色

常見的歪鼻型態

歪鼻是鼻樑到鼻頭的線條不是直線,而是彎曲偏離臉部中線,通常都是因為鼻硬骨或軟骨彎曲導致,也可分為五種型態。

歪鼻矯正手術

歪鼻患者通常也伴隨鼻塞或鼻竇炎等鼻部功能性問題,因此在治療時不能單純的將植入物掩蓋扭曲部位,而是需要在術前進行完整的評估找出歪曲的原因、部位、確認鼻梁結構、鼻部皮膚與軟組織的狀況,才能針對彎曲的部位進行適當的手術以矯正歪鼻。

截骨術

鼻子的上半段3分之1處為硬骨組成,若歪斜問題出現在硬骨就應先由截骨術處理,將歪斜的鼻骨進行「人為骨折」以利於鼻骨重新的塑形、矯正。

鼻中膈矯正手術

若彎曲位置為鼻子中間3分之1處,就須解決鼻中膈彎曲的問題,將歪斜的鼻中膈軟骨移除後,再植入自體軟骨來塑形、復位。

手術特色

有效矯正鼻型:能從裡到外的矯正鼻型並達到修復鼻型美觀的效果。

客製手術規劃:可以根據需求與個人條件,規劃不同的手術切口與路徑。

術後不需住院:術後不須住院,僅需依指示定期回診、追蹤。

術後照顧簡單:術後鼻樑需黏貼鼻外固定板5-7天,並定時服藥、塗抹藥膏即可。

OUR ADVANTAGES

慕顏診所優勢

韋志曄醫師擁有多年的鼻整形經驗,能依照顧客的五官訂製出客觀的鼻型建議,利用電腦模擬術後成效,給予完善的手術規劃。

專業醫護團隊:視病親猶的態度,提供專業、客觀的整形建議。

完整麻醉照護:聘請麻醉專科醫師,給您專業、安心的醫療品質。

高規手術設備: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擁有完善的手術設施保障療程的每一秒。

一站式規劃:諮詢、親診、手術,一站式安排為您提供高規格的療程。

豐富臨床經驗:慕顏團隊擁有多年的顏面整型臨床經驗,專業技術精湛外,更能傾聽顧客需求。

客製美感設計:依據不同的體態、喜好安排客製化的整型術式。

NOTICE

注意事項

手術前

  • 術前告知是否有家族病史:如糖尿病、高血壓患者、心血管疾病、氣喘、藥物過敏、慢性病等情形,若近期有服用任何藥物,請在術前告知醫師。
  •  隆鼻手術為全身麻醉手術,術前須空腹8小時。
  • 術前一個禮拜內避免進補、食用刺激性食物,過度飲酒或抽菸。

手術後

  • 鼻外切口手術需1週左右拆線,鼻內切口則無需拆線。
  • 術後3個月內不可受外力作用、重壓鼻部,2週內避免戴眼鏡。
  • 避免陽光直射,造成色素沉澱產生曬斑。
  • 術後遵照醫事人員指示,定期回診檢查、追蹤。

Q&A

常見問題

Q:是否能合併其他鼻整形?

A:可以,歪鼻矯正手術可以與結構式隆鼻與其他鼻整形手術合併進行。

Q: 手術的恢復期有多長?

A: 基本上手術後10-12天就會大致消腫,在外觀上也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Q: 動完手術後還會鼻塞嗎?

不一定,因為造成鼻塞的原因有很多種,像是感冒、鼻竇炎、過敏性鼻炎等,而歪鼻矯正只能解決因鼻中隔彎曲所造成的鼻塞。

BEFORE & AFTER

案例分享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VIDEOS

科普講堂

1110封面yt
封面yt
自體肋軟骨隆鼻
thumbnail_1280X720 (24)
thumbnail_640X480 (9)
thumbnail_480X360 (4)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