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構式隆鼻

隆鼻美容技術日新月異,想要改變外在不再是件難事,鼻整形亦是如此,同時兼具安全與美感,打造量身訂製的鼻型,除了講究質感以外,更重視其中的細節。

所謂結構式隆鼻,又稱為『複合式隆鼻』。
簡單來說捨棄了傳統的一段式、二段式隆鼻,針對鼻部結構的不同,使用對應的自體組織、軟骨、鼻膜去搭配,重新建立鼻部架構並修飾鼻型,襯托出五官之美。

  • 手術特色
  • 慕顏優勢
  • 常見問題
  • 實際案例

FEATURE

結構式隆鼻手術特色

韋志曄醫師隆鼻案例

慕診所|隆鼻手術|韋志曄醫師|84

韋志曄醫師隆鼻經歷

|整形界首屈一指的結構式隆鼻專家

  • 鑽研鼻整形領域20年,國內研究自體軟骨隆鼻的領頭羊
  • 生涯累積超過5000例鼻整形手術
  • 新聞媒體專題報導,被封為【台灣鼻神】
  • 持續進行海外進修與受邀國際研討,不斷更新最新整形技術

|隆鼻重修達人- 修復比隆鼻更需要真功夫

比起隆鼻,為病患進行隆鼻重修更是需要頂尖技術的專業手術。韋醫師做為知名的隆鼻重修達人,曾為不計其數的病患修復過去隆鼻手術所帶來的缺憾,不論是在結構式隆鼻技術、隆鼻的美學、以及跟患者的溝通上,都比一般的整形醫師更為具火侯。

|耳鼻喉科專科出身-鼻子不但要好看,更要好用

鼻子不但是顏面視覺的中心,也是重要且功能複雜的呼吸器官,這樣的的重要器官,你會放心把它交給沒有專科經驗的醫師嗎? 韋醫師是耳鼻喉科主治醫師出身,最了解鼻子的構造與機能,為您同時兼顧鼻子的美觀與功能。

結構式隆鼻

傳統的一段式、二段式隆鼻都是單純的植入假體,雖然能簡單快速的達到隆鼻的效果,但成果沒有想像中精緻、自然,結構式隆鼻則是將鼻子的構造進行拆解,同時調整鼻頭、鼻翼與鼻樑的整體精緻度的手術方式。

三段式結構式隆鼻示意圖

通常韋志曄醫師會針對不同位置來挑選、放置合適的人工鼻模、軟骨、自體組織來搭配來進行『半肋軟骨隆鼻』,重建鼻樑的高度、鼻翼寬度與鼻頭的精緻度,同時依據個人需求來進行全客製化的手術,一次改善鼻部結構與外觀美感。

MATERIAL

隆鼻材質選擇

全自體隆鼻

一般隆鼻手術常見的方式多是植入I型或L型人工鼻模,將鼻樑、鼻頭墊高達到隆鼻效果,但傳統隆鼻手術後的併發症就是組織排斥、位移、感染、甚至鼻尖部位皮膚變薄變白,導致人工鼻膜從穿出皮膚。

『全自體隆鼻』則改善了組織排斥的疑慮,韋醫師會以自體組織為主,在鼻樑、鼻中膈處選用自體肋軟骨來墊高、加強鼻部結構,鼻頭則使用耳軟骨來修復鼻型美感,因採自體組織相容性高,也間接排除了因皮膚壓力而破出的問題。

自體隆鼻材質示意圖

異體肋軟骨隆鼻

『異體肋軟骨和異體真皮』是取自於合法的器官捐贈,在高劑量的珈瑪射線照射下使細胞失去活性,並經由嚴格的檢驗杜絕所有細菌、病毒後,才能作為正式的供體來源,常使用於自體組織不足、肋軟骨鈣化者,也因為無需在肋骨上動刀,是一種常見的隆鼻材料。

異體組織的排斥率遠低於人工鼻模,但稍微高於自體肋軟骨,但缺點是價格昂貴且吸收率高,吸收程度會依據個人的代謝率不同吸收程度也不同,也可能因為高度下降而導致鼻型改變。

異體肋軟骨材質

結構式隆鼻手術特色

結構式隆鼻手術五大特色

客製手術規劃:根據個人鼻型條件不同,挑選不同的材質、切口。

術後效果自然:依照鼻型結構做合適的堆疊、填補,術後成效優於傳統隆鼻。

模擬術後效果:在術前進行電腦模擬術後成效。

術後不需住院:不需住院,僅需依指示回診、拆線及追蹤。

恢復快、疤痕小:術後需黏貼鼻外固定板7天,定時服藥與傷口換藥即可。

隆鼻材質挑選

隆鼻手術生物與非生物性7大材質

OUR ADVANTAGES

慕顏診所優勢

韋志曄醫師擁有超過20年的鼻整形經驗,以自然的鼻型風格受到推崇也是許多網紅推薦的鼻整形醫師,不管是初次隆鼻還是手術難度高的隆鼻重修,都能依照需求進行客製化手術規劃,以傷害最小的程度來剝離鼻內的組織。

著重於個人五官的協調給予專屬且客觀的鼻型建議,利用電腦模擬術後成效並妥善規劃手術方式,以精準無失誤的手術技巧建立鼻型的精緻度。

專業醫護團隊:視病親猶的態度,從諮詢、手術、拆線到術後回診,都能提供專業的醫療服務。

完整麻醉照護:不同於一般醫美診所,慕顏診所與麻醉專科醫師黃俊硯醫師長期合作,給與您專業又安心的醫療品質,把關每一台手術的麻醉安全

高規手術設備: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擁有完善的手術設施保障療程的每一秒。

一站式規劃:諮詢、親診、手術,一站式安排為您提供高規格的療程。

豐富臨床經驗:慕顏團隊擁有多年的顏面整型臨床經驗,專業技術精湛外,更能傾聽顧客需求。

客製美感設計:依據不同的鼻型需求、喜好安排客製化的整型術式。

OUR ADVANTAGES

慕顏診所優勢

韋志曄醫師擁有多年的鼻整形經驗,能依照顧客的五官訂製出客觀的鼻型建議,利用電腦模擬術後成效,給予完善的手術規劃。

專業醫護團隊:視病親猶的態度,提供專業、客觀的整形建議。

完整麻醉照護:聘請麻醉專科醫師,給您專業、安心的醫療品質。

高規手術設備: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擁有完善的手術設施保障療程的每一秒。

一站式規劃:諮詢、親診、手術,一站式安排為您提供高規格的療程。

豐富臨床經驗:慕顏團隊擁有多年的顏面整型臨床經驗,專業技術精湛外,更能傾聽顧客需求。

客製美感設計:依據不同的鼻型需求、喜好安排客製化的整型術式。

NOTICE

注意事項

治療前

  • 術前告知是否有家族病史:如糖尿病、高血壓患者、心血管疾病、氣喘、藥物過敏、慢性病等情形,若近期有服用任何藥物,請在術前告知醫師。
  •  隆鼻手術為全身麻醉手術,術前須空腹8小時。
  • 術前一個禮拜內避免進補、食用刺激性食物,過度飲酒或抽菸。

治療後

  • 鼻外切口手術需1週左右拆線,鼻內切口則無需拆線。
  • 術後3個月內不可受外力作用、重壓鼻部,2週內避免戴眼鏡。
  • 避免陽光直射,造成色素沉澱產生曬斑。
  • 術後遵照醫事人員指示,定期回診檢查、追蹤。

Q&A

常見問題

Q: 年紀大了都要重修嗎?

A: 不一定,重修的與否取決於前一次手術是否正確、架構是否穩定有關,若基底架構沒有建立好,當然重修的機會也會比較高。

Q: 手術的恢復期有多長?

A: 基本上手術後10-12天就會大致消腫,在外觀上也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Q: 哪一種隆鼻材質適合自己?

A: 市面上隆鼻手術的材質琳瑯滿目,想了解自己適合哪一種材質、手術方式,最正確的方式是尋找有經驗的醫師評估後再做決定。

BEFORE & AFTER

案例分享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VIDEOS

科普講堂

1110封面yt
封面yt
自體肋軟骨隆鼻
thumbnail_1280X720 (24)
thumbnail_640X480 (9)
thumbnail_480X360 (4)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