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電漿抽脂

從前總困擾著抽脂患者的是,抽完脂肪之後皮膚變得鬆垮垮。超能電漿縮皮手術是一種新型微創手術,只需0.2公分微小切口就能達到縮皮緊緻的功效,國外已有使用約6年左右的經驗,無明顯併發症發生。術後無需拆線,不用擔心術後留下明顯疤痕,療程依患者需求量身定製設計,幫產後鬆弛大量減重後鬆弛的愛美女性找回自信。

超能電漿(艾皮克斯電燒系統,衛部醫器製字第033611號)

  • 手術特色
  • 慕顏優勢
  • 常見問題
  • 實際案例

FEATURE

手術特色

什麼是超能電漿?

超能電漿(艾皮克斯電燒系統,衛部醫器製字第033611號)是新一代的高效能緊膚手術,獨特的電漿技術可以在1秒內瞬間升溫,大量收縮緊緻皮下的纖維筋膜層, 有效刺激肌膚彈力纖維產生約60%收縮, 使表皮與組織達到超能緊緻拉皮的功效。而氦氣的急速冷卻機制,可避免高溫時間過長造成灼傷,有效保護表皮溫度防止表皮燙傷,大大降低發炎反應。不管是年齡增長造成的膠原蛋白流失,或是抽脂後造成的肌膚組織鬆弛,都可利用超能電漿技術改善。

創新技術『氦氣電漿系統』

  1. 電漿瞬發式升溫技術
  2. 精確穩定熱擴散加溫目標
  3. 360度零死角熱量智慧輸出
  4. 獨特氦氣冷卻皮膚保護技術
  5. 穩固安全能量輸出技術

緊緻縮皮纖維中膈層可收縮約60%, 除了切皮手術外目前唯一選擇

360度電漿彈跳避免同一部位重複作用, 不會凹凸不平

作用範圍廣泛:全身鬆弛皮膚都可以緊縮

強化抽脂成效, 修復凹凸不平:合併抽脂手術同時進行, 可加強抽脂效果, 修復抽脂術後凹凸不平

微創手術:避免腹部拉皮, 手臂拉皮等切皮手術的長疤痕

獨特氦氣冷凝系統:極低熱擴散, 體表溫度不高於41度, 安全不燙傷

多種選擇手握把:彈性符合治療區域,可以大幅度收縮,小範圍緊緻

單次拋棄式設計:拋棄式設計,安全性高衛生,更讓人放心

探頭尺寸小:僅需要3~5mm微小開口,隱痕兼具美觀

OUR ADVANTAGES

慕顏診所優勢

慕顏診所由專業醫師周杰與余宗宸醫師組成,加上麻醉科醫師量身規畫療程,將超能電漿與威塑抽脂搭配使用,大幅降低抽脂後凹凸不平的情形,讓皮膚更緊實光滑,也縮短修復期。

專業醫護團隊:視病親猶的態度,提供專業、客觀的整形建議。

完整麻醉照護:聘請麻醉專科醫師,給您專業、安心的醫療品質。

高規手術設備: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擁有完善的手術設施保障療程的每一秒。

一站式規劃:諮詢、親診、手術,一站式安排為您提供高規格的療程。

豐富臨床經驗:慕顏團隊擁有多年的顏面整型臨床經驗,專業技術精湛外,更能傾聽顧客需求。

客製美感設計:依據不同的體態、喜好安排客製化的整型術式。

AREAS

改善範圍

超能電漿治療範圍廣泛,小至雙下巴大至腹部範圍皆能應用,可以說是不挑部位,身體幾乎所有區域都可以治療,更加上它的安全性高,每一次治療能夠高達23個部位,幾乎一次就能解決全身性皮膚鬆弛的狀況。

NOTICE

注意事項

手術前

  • 有糖尿病、癲癇症、有蟹足腫病史與凝血功能異常或懷孕者皆不宜接受手術。
  • 術前2週應避免刺激性食物,例如:煙、酒、咖啡等。
  • 術前2週應停止服用百服寧、阿斯匹靈、避孕藥等藥物。
  • 術前2週應停止服用抗凝血或抗氧化食品與藥劑。
  • 全麻手術前8小應禁食禁水。

手術後

  • 術後禁止抽煙及喝酒,降低傷口發炎的機率。
  • 飲食上請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補品暫時不要食用,以防水腫或是影響傷口癒合
  • 全身麻醉手術後至少兩天不要駕駛汽機車
  • 術後應保持傷口的清潔、乾燥,避免感染。
  • 治療後建議全天穿著塑身衣幫助定型,前一週建議24小時穿著塑身衣,後面三週建議至少每天穿著8小時以上,建議至少穿滿一個月

Q&A

常見問題

Q:威塑抽脂可只做局部嗎?

A:威塑抽脂面積的大小並不局限,除了可以做局部微調,也能夠同時達到雕塑身型的效果。

Q: 抽脂會需要住院嗎?回復期要多久?

A:大部分的抽脂手術結束後即可返家休息。手術的隔天即可從事靜態活動,但建議一個月後再從事泡澡、泡溫泉以及激烈運動。

Q: 抽脂手術後的脂肪可以拿來豐胸嗎?

A:當然可以,不過拿來填補豐胸的脂肪建議是從大腿外側或臀部取出,品質較佳。將手術取出的脂肪進行離心、純化,再將脂肪細胞回填至胸部,或者臉頰、淚溝等臉部凹陷的部位,讓一次手術同時達到雕塑身材曲線又能改善五官。

Q: 抽脂手術後為什麼要穿彈性束衣?要穿多久?

A:脂肪細胞的數字是固定的,但脂肪細胞的大小卻可能漲大,在術後若沒有定期穿束衣,其他的脂肪細胞可能會自行填補缺失的空間,讓手術效果蕩然無存。而穿著時間視抽取的量來決定,一般來說須穿著在2到3個月左右。

ARTICLES

醫師專欄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VIDEOS

科普講堂

0516余醫師影片ep12yt拷貝2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10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9
威塑抽脂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8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6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