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體雕抽脂

全新升級再進化 雕出完美曲線

比起體重,體態與曲線才是更重要的事情。抽脂,也並不是抽出多的脂肪就是最好,而是打造完美比例曲線,讓專業抽脂醫師團隊,完美線條客製化抽脂,良好的體脂肪比例設計與淺層脂肪控制,有效雕塑,打造理想緊緻身形。

  • 手術特色
  • 慕顏優勢
  • 常見問題
  • 實際案例

PRINCIPLE

療程原理

利用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音波進入組織引起共振時,可發揮「脂肪選擇性」的性能,把大的脂肪團塊「乳糜化」溶於水中,以降低對周邊組織的傷害,最後再藉由引流探針將脂肪抽吸出來、完成身形的修飾。相較於傳統抽脂藉由撕裂拉扯來破壞脂肪後再移除,來得溫和許多。

FEATURE

療程特色

深層抽脂肪 淺層脂線條
Vaser威塑可應用在淺層、中層至最深層,能大量抽吸深層脂肪、讓贅肉快速消滅、體型明顯變小,加上淺層精雕的效果,溶脂後不僅變瘦更能雕塑曲線。;

出血量較少 恢復期短
Vaser2.2 二代威塑透過音波共振針對脂肪做抽吸,相較其他抽脂療程,新一代威塑Vaser 對周邊組織傷害與出血量是非常少的,不僅可以移除更大體積的脂肪外,傷口僅有0.2cm,精雕無痕病患恢復也較快速。

皮膚緊實光滑 不鬆垮凹凸
Vaser2.2 二代威塑因具有『脂肪選擇性』,只作用於脂肪本身,降低對血管、肌肉、神經及結締組織的破壞,因此術後皮膚緊實光滑、不易鬆垮或產生凹凸不平的機會

脂肪存活率高 不易被破壞
「脂肪選擇性」之專利技術,音波進入組織引起共振,最柔軟的脂肪細胞首先因振動而溶於水中,就是所謂的「乳糜化」。經乳糜化後的脂肪非常綿密、細緻,經國際期刊文獻證實「Vaser2.2」抽吸出的脂肪存活率平均高達85% (Plast.Reconstr.Surg.132:351,2013) ,大幅度增加移植後的回填存活率。同時,因抽出的脂肪細緻度高,因此能均勻地分散於欲回填的部位,不僅能強化渾圓胸型、精緻曲線,對於細微處填補,像是淚溝、凹陷性皺紋,也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抽脂回填-自體脂肪補胸
現今的抽脂手術不只能消除脂肪,更可以將這些脂肪再利用。
自體脂肪隆乳是經由醫師評估後,挑選脂肪細胞顆粒大且數目較多的部位,取出後透過技術分離出純化脂肪細胞,再移植至胸部。
除了豐胸以外,如果對身材局部不滿意的也可以藉此改善,塑造穠纖合度的身體曲線。但是自體脂肪隆乳無法一次性注入大量的脂肪細胞,萬一超過身體能負荷的量,可能會發生細胞壞死、鈣化的情形,因此一次提升1到2個罩杯比較適合,如果需求要提升更多,建議將手術分次進行。

抽脂回填-自體脂肪補臉
臉部皮膚輕微鬆弛是常見的初老症狀,微整形的應用上,可以使用玻尿縮或膠原蛋白做局部填補。但若需填補的範圍廣泛,則自體脂肪填補雕塑臉型是最好的選擇!最新的觀念是可取用自體脂肪細胞,加入生長因子,填補額頭天庭、夫妻宮、上下眼皮、兩頰、法令紋、下唇嘴角、下巴等處,達到臉部雕塑的效果。這是最新的趨勢,不論是年輕族群或想變年輕的熟女們都可以獲得滿意的成果。
自體脂肪臉部雕塑手術,是取用腹部或大腿內外側的頑固脂肪,經過組織工程及無菌操作特殊處理後,以精密微脂肪注射器,施打入臉部,填補臉部因老化造成的凹陷,並可改善膚質,達到明顯立即澎潤的效果。有別於傳統的補脂方式,慕顏時尚美學診所使用精密微脂肪注射器做脂肪填補,注射的脂肪球半徑可以精確到 1/240ml,因此注射後不會有顆粒感,且脂肪存活率可以高達 60-70%,大幅增加手術後的滿意度。

抽脂回填-自體脂肪補臀
利用自體脂肪填補,除了常見的豐胸、臉部填補,想要擁有迷人翹臀,也可靠自體脂肪填補來完成,抽脂兼塑身一舉兩得,加上是利用自己本身的脂肪,所以不會有排斥的問題,將臀下或臀上多餘脂肪與下垂的臀部做全面雕塑,打造渾圓翹臀。

OUR ADVANTAGES

慕顏診所優勢

慕顏診所由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組成,加上麻醉科醫師量身規畫療程,將超能電漿與威塑抽脂搭配使用,大幅降低抽脂後凹凸不平的情形,讓皮膚更緊實光滑,也縮短修復期。

專業醫護團隊:視病親猶的態度,提供專業、客觀的整形建議。

完整麻醉照護:聘請麻醉專科醫師,給您專業、安心的醫療品質。

高規手術設備: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擁有完善的手術設施保障療程的每一秒。

一站式規劃:諮詢、親診、手術,一站式安排為您提供高規格的療程。

豐富臨床經驗:慕顏團隊擁有多年的顏面整型臨床經驗,專業技術精湛外,更能傾聽顧客需求。

客製美感設計:依據不同的體態、喜好安排客製化的整型術式。

NOTICE

注意事項

透過抽脂醫學治療,全面雕塑平常無法難以改善的部位,例如大腿、腹部、蝴蝶袖等,是更有效率、且精準的方式,也是目前不少愛美人士的聰明選擇。

Q&A

常見問題

手術前

  •  術前和術後2週避免刺激性食物,包含菸、酒、咖啡。
  • 請事先告知醫師自己的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家族疾病史、過敏史。
  • 若長期服用活血健康食品,如:銀杏、葡萄籽、紅麴、人蔘,請先暫停2週。
  • 服用避孕藥和抗凝血劑,如:阿斯匹靈,請先暫停2週。
  • 手術當天若要淋浴,請使用抗菌肥皂。
  •  手術當天穿著舒適、寬鬆衣物。
  • 手術前一天,依照手術部位剔除毛髮,如臉部:男生需刮除鬍鬚、腋毛 、肚子、大腿、恥毛 。
  • 手術當天臉部素顏、指甲油卸除、不要配戴假髮、隱型眼鏡、貴重物品首飾等等。
  • 手術當日請準備深色系寬鬆衣服及攜帶成人尿布和吸水厚棉墊至診所。另外,也請攜帶已訂做之塑身衣褲。若需做胸部脂肪填補,勿穿有鋼圈的內衣。
  • 因全身麻醉之因素,手術當天請由家屬或朋友陪同。
  • 手術前8小時禁食,包括開水、飲料。
  • 於手術前依醫囑完成基本抽血檢查、心電圖、胸部X光等檢查。
  • 手術時間依照所施行的部位有所不同,小區塊如下巴約需1小時,大區塊如附部約需2小時。另外,如為整體規劃的脂肪雕塑,如上半身雕塑約需4小時。以上手術時間不包含術前的消毒和麻醉,以及術後恢復的時間。

手術後

  • 全身麻醉後,至少兩天不要駕駛,以維護您的安全。
  • 若您在手臂、大腿、臀部或者腹部手術,請穿著塑身衣、塑身褲,可壓迫手術部位,有效減少術後腫脹和增加舒適感,並使抽脂後皮膚與脂肪間空隙縮小,減少皮膚鬆弛。
  • 術後第1週需穿著24小時、第2週白天穿著,晚上脫除維持1個月。下巴需穿戴2-3天維持24小時。
  • 在手術後,為了縮短術後恢復期,可能會放置細小的引流管。引流管將會排出注入的麻醉液、乳化的脂肪和血水,請依照護理人員指示,定時更換吸水厚棉墊。

ARTICLES

醫師專欄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VIDEOS

科普講堂

0516余醫師影片ep12yt拷貝2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10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9
威塑抽脂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8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6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